草莓胖次

呃,起什么题目好呢

 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照了进来,被这一点光亮照到的审神者“嘤咛”一声,睁开了眼,就看到自家近侍的睡颜。

  “睡得这么香,就不叫醒他了吧。”审神者小声的嘀咕着,穿好衣服后拉开门去洗漱,再去打水的途中遇到了短刀小天使,收获“早上好”×n,同时也向小天使们道了早安。

  洗漱完后跑到厨房去帮光忠做早餐,早餐是豆浆和油条,是你的最爱,“身为中国人,豆浆当然要喝甜的啊!”你这么说着并企图将所有人碗里的豆浆都加上糖“不,主上,甜豆浆和您身为一名中国人并没有关系,另外,请不要在试图往别人碗里加糖了”光忠冷酷无情地阻止了你。

  做完了饭,已经7:40了,你准备去叫醒自己的近侍,你走到自己的房间前拉开门,发现他还在睡,你走到他面前轻微地摇了摇他,发现他还是睡得很沉,就坏心眼地捏住他的鼻尖,轻轻地揪了一下,“猪先生,该起床了。”你趴在他的耳边说着。

“唔,好的”他慢慢地睁开了眼。你“吧唧”一口亲在了他的脸上,笑眯了眼睛,“早安,我亲爱的猪先生。”

  你同他一起吃完早饭后,便一起安排出阵人员和内番人员,送他们去出阵之后,就一起处理公文。

  快要处理到一半的时候,你把笔停了下来,偏头看向了他,他注意到了却也不明缘由,继续处理公文,只是
面上的红晕越来越明显,见你还是一直盯着他看,他终于忍不住问到“主上,我怎么了吗,为何要一直盯着我看?”
“因为,刚刚处理公文很烦,想着,要找点什么东西让自己放松一下,就自然而然地想到你了啊,看着你,心情就会好起来呢,嘿嘿。”你说着自己一直看着他的缘由。

  “你这么说实在是太犯规了。”你的近侍捂着自己通红的脸,可爱得一塌糊涂。
  “唔,这样啊,可是这是真话嘛。”你苦恼地鼓了鼓嘴,“说起来,你害羞的点好奇怪啊,和我一起睡,我亲吻你,你都不会害羞呢。”

  “这种事情怎么都好吧,好了,请您快点处理公文吧。”他气鼓鼓地说。
  “是是,遵命,我的近侍大人。”你无奈的说着,同时拿起了笔,准备一鼓作气完成它们。“嘛,不过,看到很不错的东西了呢”你嘴里小声说着心里又浮现出刚才的一幕,一束阳光透过格子窗射了进来,正好照在了正气鼓鼓瞪着你的近侍脸上,他的眼睛好似一汪清澈的湖,在阳光下反射着金色的光芒,漂亮得近乎像一场幻梦。

我在写什么啊
作者文笔已死
ooc都是我的
至于是谁请自由带人,诶嘿

评论(3)

热度(1)